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女兒單身公寓,一共花了40萬,真是無底洞,不知道這錢都花哪去

我女兒馬上就要上大學了,我這個女兒啊,從小就嬌生慣養,我們家條件還算可以,我和他爸爸從小把孩子寵成了一個小公主,從來都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上大學本來是一件高興的事兒,可我卻有些擔心,女兒從小在優越的環境里長大,讓她住那種集體宿舍,她當然是不習慣。女兒單身公寓,一共花了40萬,真是個無底洞,不知道這錢都花哪去。 後來我和她爸爸想來想去,就在學校的附近給她買了一所公寓,裡面的設施不算很好。看著有些顯著髒亂。決定給女兒的公寓重新裝修一下,大學畢業以後也能賣掉,沒準兒還能賺一筆呢。我和她爸爸對裝修的事也一竅不通,所以就包給了一個裝修公司,40萬全包。 這套公寓45平,1室1廳的,外加廚房和浴室,餐廳。整個牆塗了米色調,下面做了一圈歐式線角,還是比較有層次感的,邊角放幾張桌子,女兒平時一個人或者帶兩三個朋友回家,也足夠用了,沙發啥的都比較便宜的。 這是她的卧室,買了一個公主衣櫃,簡單放置了一張床和床頭櫃,其他就沒有什麼了,反正她一個人住也足夠了,總比住這宿舍里強多了吧。 廚房裡也小裝修了一下,柜子也做的比較簡單的,牆上做了一些馬賽克肌理,這是女兒要求的,正好她上大學以後是有時間的。可以學學做飯,不然以後能不能嫁出去,我都替她擔憂。 屋裡細節裝修,其實也沒什麼了,就是一些普通的東西,我也不想做的太好了,要培養她勤儉節約的艱苦作風,這樣算算也沒裝什麼東西,不知道這十幾萬塊錢花到哪裡去了,裝修真是個無底洞啊,不知不覺就花了這麼多錢。雖然我家條件還算可以,可是掙錢也非常不容易,這錢都是我們的血汗錢。可就在女兒公寓的裝修上,有點兒被騙的感覺,這十幾萬都花哪裡去了,屋裡這些傢具,加上牆體地面,加在一起也值不了幾個錢,我真不明白現在的裝修公司真能太騙人了吧。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對了,拍AV吧!我們和導演兼女優的濃密美少女的后宮記錄影像。樞木葵 冬愛琴音

【影片主角】︰枢木あおい(樞木葵), 冬愛ことね(冬愛琴音) 【中文簡介】︰變態女同情侶「冬愛琴音」「樞木葵」。用AV記錄她們最佳的妄想材料,但拍攝不順利,叫出掌握著弱點的真一,讓他擔任男優。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