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口述:我沒有抵擋住老板娘的風騷誘惑

面对她岑怪的目光,如果哪个男人能拒绝,那他一定不是男人。   在酒精的作用下,我们的眼神越来越暧昧,动作越来越过分。“你叫阿邦?呵呵,我的邦邦,真是老天的安排呀。”当她双手绕着我的脖子,说的话都变的莫名其妙,我知道我现在要上她,肯定没问题了。当我揉搓着她的的身体,我真的顶不住了……   我一翻身把她压倒在地板上,隔着短裙,已退去了她的内裤。   她淫笑着,你是畜生啊?要在地板上。   我不理她,依然在动作着,猫挣扎着起来找到摇控器,对着旁边的墙一按,哇塞!神奇的事发生了!   竟然缓缓出来一张床,是心形的,粉红色的被子,好温馨哦~~床上放的两个枕头上,竟然绣着猫猫和邦邦!   真是一个浪漫又有心计的女人!爱死了!我抱起猫,狠狠的把她抛在床上,床有超极好的弹性,当美人被略弹起的一瞬间,我象猎豹一样扑了过去!   “等下”她又按了下摇控器,不知从射过来的光打到床面上,玫瑰红色与淡白色的光神奇的组合,仿佛置身于玫瑰花丛中一样,太美妙了……   你这妖精!当我要冲入那一刹那,她拉开床下的抽屉,我一看,靠,里面全是杰士邦,各种类型的,什么超薄的,冰火的,震动的,什么环纹的,还有果味的还有什么……反正一大堆。果然够淫荡,有钱也不能这么弄呀,不知道的还以为要开安全套专卖店呢。我随便拿出一个撕开,猫夺过去扔掉,她嘴里嘟囔着,嗯,玫瑰花的床,要用一个什么样的套套呢?用鱼草香的吧。她选了半天,老二都蔫了。   和猫做爱爽死了!她很会玩花样,床又跟着玩花样,一会灯光变成蓝色,仿佛在海洋上做爱,一会变成桔黄色,好象在沙滩上,她的摇控器好神奇,连音乐从哪传来我都不知道。总之,那一晚,让你感觉一切都那么完美,你想都想不到。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對了,拍AV吧!我們和導演兼女優的濃密美少女的后宮記錄影像。樞木葵 冬愛琴音

【影片主角】︰枢木あおい(樞木葵), 冬愛ことね(冬愛琴音) 【中文簡介】︰變態女同情侶「冬愛琴音」「樞木葵」。用AV記錄她們最佳的妄想材料,但拍攝不順利,叫出掌握著弱點的真一,讓他擔任男優。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