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屢戰屢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比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成功來的要強

天氣影響心情 ,這個是其一,重要的事情是過年可以回家的既視感,有一句話很好就是什麼,就是你屢戰屢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總比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成功來的要強。發現了一個效應就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的模式,自己也不例外 我可以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在這邊的生活跟上面的話是一樣的,什麼呢,是不喜歡的成功也是沒有意義的,就像你很有錢不開心就是一個道理的 回到原來的地方講,是什麼呢是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是自己的選擇,不喜歡什麼樣的人也是,但問題是道理都知道就是做不到,那該怎麼解。那就該去做真正的自己,潛意識的方向改變就行了,想到自己買的車也是如此,怎麼說呢就是買車的時候我不買日本車,我的信念也創造了實像,也就是說我是得很好的想不買日本車的畫面,最後就變得自然而然的選擇了,也就是創造實相,你以為的不經意,你以為是你做出的選擇,其實很簡單我要是執意的讓買日本車的這個實相發生也是可以的,就是慢慢的引導自己的潛意然後就能成相,其他的想法也漸漸的運用這個公式。 在引導的時候我必須有其他的想法 也就是說我得更好的去想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連不想的事情都不要想,在意識不到自己老是不想要什麼的時候第一步就是覺知自己的不想要 ,或恐懼,或孤獨都是一樣的,要什麼呢 要的就是你自己的一些想要的事情,既然跟自己的矛盾很難一下子去解決,那你就靜下心來好好的體驗一下就好。體驗自己到底在想什麼,當然想幹什麼都是知道的,多的是做事的步驟,世界上所有的狀態都是存在的 也就是說三教九流都是在的 你要入哪個流在你自己的選擇,要的就是這個。忽然看到福州的近況也就是說,新鮮感,出來也快半年了,心路歷程也不少,也都是在進步著,這點我倒是挺開心的,但還是要繼續前行。 問題是該怎麼前行才能符合你自己的心意,也就是說學習的目的首先是要知道自己是誰,然後就是要做什麼,最後就是往哪裡去。其實看上去是一個終極的哲學到的問題,但如果在表面山做文章的話也可以的,也就是說去試錯,什麼事情都要去試,在你還在迷茫沒有方向的時候你唯一的檢驗的真理就是去試,只有試了才知道真正的結果,真正的結果也包括代價。有的人會說,什麼去試,我沒有成本,連去試的機會都沒有,我想說的是,你如果這種前提下,你首先要先積累成本,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樣的,你連成本都覺的困難的話,也許這件事情並不是你很想做的。就像你喜歡一個女生一樣,你會為了你喜歡的人付出成本(這裡包括時間,金錢,跟自認為的),你是會去行動的,你不去行動的至少有三個個原因,一個就是這個不是你真正喜歡的,第二個就是懶,第三個就是害怕跟恐懼,我得不到怎麼辦。這是很實際的問題,但更實際的是,有時候三思後行的用法很重要,去做,想了那麼多,真的就慫了。還是喜歡人的例子,就是說,你喜歡她,那就去追。就是這麼簡單,大道至簡,你去追了才知道,接下來會碰到了什麼事情,如果不去,自己被自己給說的不想去做了,執行力在這裡可以見一斑,想的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對了,拍AV吧!我們和導演兼女優的濃密美少女的后宮記錄影像。樞木葵 冬愛琴音

【影片主角】︰枢木あおい(樞木葵), 冬愛ことね(冬愛琴音) 【中文簡介】︰變態女同情侶「冬愛琴音」「樞木葵」。用AV記錄她們最佳的妄想材料,但拍攝不順利,叫出掌握著弱點的真一,讓他擔任男優。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