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魯蛇」男為了哄正妹上床出絕招:你愛我是為了性嗎?

某男生為了哄女孩上床,於是有了下面的一大段對話,不解釋太多了,神文是要膜拜的,怎一個普通人才能寫得出來啊~讀到最後才是亮點啊,這神文你讀懂之後別忘了分享給大家哦! 男:你知道嗎?我每天也在想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過。 女:要是你的心裡沒有我,我馬上便會離開你。 男:不可能,我的心中一直也是這樣期盼著。 女:若有其它少女勾引你,你能保持清醒?絕不搭上她們嗎? 男:還用說,這是理所當然的。 女:我家裡的家務都要由我一個人做嗎? 男:不用怕,我會在外頭找其它人來幫你干好這差事。 女:將來我要是不能成為你的完美情人怎麼辦? 男:即使如此,但你在我心中的形像也是不會改變的。 女:若我成為你的妻子,那我肯定有天會人老珠黃,變得很醜,但屆時我必會相夫教子,考順你的雙親。 男:親愛的,這樣的話太令我感動了,簡直是夢寐以求。 女:但要是有一天我不在這個世界了,你還是再找一個愛你的人吧。 男:傻孩子,那樣的話我情願一輩子獨身了。 女:那請你以後就只能愛我一個,不要再去看其它美女。 男:當然,那是不用多說的。 女:要是你的舊情人來找你,說她還是很掛念你,你會跟她舊情復始嗎? 男:我才不管,這事與我何干 女:那我要是被別人欺負,你會怎樣? 男:狠狠幹掉他,我絕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女:如果我懷孕了,你會負責嗎? 男:這絕對是男人應有的責任,也是該有的表現 女:你會把工資的一大部份都花在賭博上嗎? 男:不會,這是不能原諒的,絕不能讓那種事發生,那怕只是偶然一次 女:我要是做錯事,你會原諒我嗎? 男:那是肯定的,而且理應是要包容這種事 女:你會出軌,對我不忠嗎? 男:這樣的話最痛苦的肯定是我自己 女:我要你經常在早上都抱著我然後對我說「我愛你」 男:還用說?這種事最好每天至少發生一次 女:若你碰到死纏不休的女子瘋狂追求你,那你會怎樣? 男:那我會叫她早點放棄這念頭,若她不願收手,就只能找執法人員幫手了 女:若你對我不好,我母親可是會代我懲治你的。 男:前者是不可能發生的,因此後者也不可能實現 女:將來我若嫁給你,你會願意讓我母親也住到你家中嗎? 男:當然可以,只要把她帶到我們家中,更可以讓你看到我和她相親相愛。 女:我不許你在外面胡混,在其它女子家中過夜或勾三搭四的。 男:我絕不是會做這種事的男人。 女:我若跟你家人爭吵,你會站在我這邊保護我嗎? 男:看情況吧,但一般情況下還是會的。 女:當你憤怒時,你會虐打你的情人嗎? 男:不可能,那種事簡直是一種犯罪。 女:你能不能讓我掌管你的工資,當你的財政大臣? 男:當然了,有些話不用說得太明白 女:你愛我是為了性嗎? 男:這種話令我很噁心,請不要再這樣說了 女:你真好,我要永永遠遠也愛你 當男性與女性發生了關係後,倒過來讀吧…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對了,拍AV吧!我們和導演兼女優的濃密美少女的后宮記錄影像。樞木葵 冬愛琴音

【影片主角】︰枢木あおい(樞木葵), 冬愛ことね(冬愛琴音) 【中文簡介】︰變態女同情侶「冬愛琴音」「樞木葵」。用AV記錄她們最佳的妄想材料,但拍攝不順利,叫出掌握著弱點的真一,讓他擔任男優。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